close

昨天。。。有点失望。。。

昨天早上发了一封早安信息给你。。。可是你却没回。。。或许你在忙还是在被窝里取暖中。。。我这样地想。。。并没有去吵你、捣蛋你。。。

然后你终于找我的时候已经中午了。。。我还是很开心可是你没找我多久又开始忙了起来。。。我也有东西做所以我不去打扰你。。。

可是你知道吗。。。在我发早安信息给你的时刻开始。。。我一直在看“非死不可”还有电话是否有你的信息。。。可惜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啊!!

在你得空的时候可是你却睡着了。。。我知道的。。。当你发给我的信息一次一次地慢慢回我就知道了。。。那时候我在tesco里。。。为了我自己不再失望所以我一直戴着耳机在听歌。。。

当你醒来说想和我聊天时我很开心可是我心疼你明天有工作所以一直坚持叫你去睡觉。。。结果你真的睡着了。。。可是一封晚安的信息都没有给我地睡着了啊。。。。

我真的很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